2006年5月2日星期二

五一生活

这是一篇流水帐。


老天注定不让我睡懒觉,小华刚一回来就立刻召唤大家打球,于是早上7点半就起了床,冲到河海去打了近半年以来的第一场篮球。感觉很不错,手感和 体力都比我想象的好上不少。尤其是和老朋友一起打球的感觉,实在是非常美妙。虽然有一年没在一起打球了,不过将近10年时间积累下来的默契仍然让大家配合 起来无比熟捻。


天气骤热起来,好像夏天和随着小夏一起来到了南京。昨天晚上神名君在狮子桥吃饭居然被小夏逮到,于是一通电话把我叫过去请小夏吃东西。我刚下车 就听到身后有人喊我,回头一看,居然是令人无比尊敬和喜爱的徐一鸣老师……加上上两周碰到的韩sir和老高,我在半个月之内连续碰到“南师三剑客”,真是 好运至极……和徐敲定了暑假继续去陈律师那里实习~


接下来就是带小夏去扫荡了,从狮子桥到马台街,路上挤满了人。小夏走中间,我和神名君是左右护法。由于刚吃过饭对于小吃的兴致不是很高,于是我 们改道去和平楼上打机。和品新进了《死亡之屋4》,我们几个拿着冲锋枪狂扫一气,杀灭丧尸无数。不过技术实在不咋的,陈大少能轻松打出S判定,而我们几个 只要还有命过关便倍感庆幸了,F判定我们就权且理解为fantastic好了。在DJ机上神名君发挥了他在格斗游戏中练就的无比强劲的先读能力和战斗反射 技巧,就是在完全没有节奏感还能靠眼手合一打出50多Combo的神技。等在下上场时,虽然节奏感强劲,但是看到天上噼里啪啦的掉砖头便完全找不到键位 了,很快就败下阵来。


等到我们10点多再次来到马台街的时候,比起两个小时之前丝毫未见有多少改变,还是那么多的人,只是小吃摊好像更多了。于是扫荡之。


今天当我起来时老爸老妈已经出发去度假了,我并非不想去,只是不喜欢把家庭旅行变成老爹和单位同事联络感情的聚会而已。于是很开心的获得了两天 多只有一个人在家的清净时光。午餐准备去煮通心粉,再用牛奶泡玉米片解决。在考虑明天早上要不要早点起来去菜场买菜然后尝试着做菜玩……


楼下在装修很吵,下午决定转移去茶社。晚上计划去极地看演出,瑞士爵士五重奏,很好的乐队,算是来华演出的最大牌的爵士乐队了,在北京和上海的爵士音乐节上都是压轴演出的乐队,很是期待,不过很担心极地的音响……


弄饭去了……煮我的通心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