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4月29日星期六

《Astral》第二期发行

其 实我本不想在今天发行这本杂志,但是由于那个该死的编辑器愚蠢的技术问题使得我在往杂志里加入视频之后就不能保存草稿,否则就会出错加无休止的串图,于是 我只能第一时间把杂志压好上传。即便如此在杂志压制的时候那个愚蠢的编辑器仍然弄坏了我一页图档,这让我实在无法忍受。


于是我又花了两个小时中间不保存一次性把杂志做出来希望能修复一下第一版中的问题,结果是,第二版压制时那个愚蠢的编辑器出的错比第一版多得多!


于是我很抱歉大家只能下载到我并不完美的第一版杂志。


下载地址如下:


感谢大家支持


希望能获奖


在本期之后《Astral》将休刊一段时间,在Mega不对技术进行修正之前我不想再把一本杂志五遍十遍的重做。


两期杂志同时上了Mega的首页~小得意一下~


见鬼……为什么我在制作完毕之前审稿审了3遍只审出来一个问题,制作完成以后一遍看出3个问题……招募审稿员一名……有意者可以留言……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