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13日星期六

马甲

我讨厌马甲,更讨厌不专业的马甲。


我从来没有想到过有人为了和我聊天要用QQ马甲,我没那么蠢会认为自己有这么大的吸引力。所以蠢的自然是用马甲的人,尤其是话说了不到5分钟就被我发现是马甲的。


我一向认为用马甲是件很无趣很蠢的事情,如果只是为了偶尔一次的骂人什么的还凑合了,如果是为了以另外一种身份存在并且逐渐获得别人认可并最终被接受为自己本尊的部分内在属性,那就愚不可及了。


不过如果有人一定要玩马甲,三个马甲不够还想来第四个,我倒是有这么些建议:


1.不要试图和我乱套近乎


2.我没兴趣玩QQ聊天COSPLAY


3.把话题引入我熟悉的领域只会显得你的无知


4.不要试图装可爱装神秘装白痴,当然真白痴我就无能为力了


5.给马甲想好一系列完整的背景,包括年龄、学校、专业、来自何处、从哪里找到的QQ号等我可能想到甚至是我想不到的问题,再来个3000字的背景简介,不要在被问起的时候含混其词或者装神秘


6.不要以为我会相信你会随机搜索出我的QQ号


7.不要在QQ资料里只填ID和地区,就算是马甲也请给点专业精神


8.不要和本尊说着一样的话题,比如母亲节,我记得比你清楚


9.10句话之内不问我的基本情况只会让我觉得你对我有了解,我不会认为这种了解是某种偶然或是天赋禀异,只会认为是有所隐瞒


10.不要试图欺骗我的直觉,在各种事件中我的直觉的正确率有99.3%


11.作茧者必自缚,玩火者必自焚


12.我不会和只有网络交流而没有生活中交往的人成为朋友


13.有些人从来就不是,也永远不可能成为我朋友


以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