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5日星期五

人品问题

这种人品……是好是坏呢……


说说今天发生的事吧。


今天两场暴雨的时候,我都正好在外面……就看那个雨哗啦啦的下来,然后就一发不可收了。中午那场雨的时候我在婆婆家,去看看她老人家。晚上,也就是刚才那场雨的时候,我正好吃完晚饭在外面散步……可真是给我赶着了……这人品可算是差到家了。


不过也有好的一点,比如说这两次下雨的时候我都带了伞。


昨天抱怨找不到《百年孤独》,今天就找到了……赞美先锋龙江店。漓江出版社的版本(依稀记得村上的书最早就是漓江社出的),平装本,不到400 页的容量,很差的装帧居然要29.8……卖的也忒贵了。本想再收一本《在路上》,但是正好看到了斯蒂芬·金的《黑塔》前两部《枪侠》和《三张牌》,于是收 进。晚上这散步散的可是收获颇丰。


另:有谁要先锋八五折会员卡的和我联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