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17日星期三

忙里偷闲

那边土伦杯上半场中国队和阿根廷队战成0:0,趁着中场休息时间,过来随便更新一下。


刚才一阵子MSN又在犯病,似乎最近一段时间MSN就没好过,不是Space犯病就是Hotmail犯病,要不就是两个一起犯病,真是无奈。下次发邮件给我请用Gmail的邮箱princeskeleton@gmail.com


下午找到了传说中的“龙之媒”书店,果然是个华丽无比的地方,尤其是对于我这种杂志控来说……(当然我相信对搞设计和广告的专业人员更有用), 里面陈列着很多非常有Style的杂志,相比之下我平时买的杂志那便是完全未够班啊,尤其是在价格上。一期《IdN》70已经说过了,另外吸引我眼球的还 有一本叫《生活》的杂志,超大的开本,只有黑白两色的内页,巨幅的图片,极其具有震撼力,价格要50RMB。还有《X-Funs》,也是一本台湾的设计杂 志,内容的定位比较青年向,在这一点上我感觉比《IdN》更有看头。最后挑来挑去买了一起2004年的旧刊《IdN》(就算是旧刊也还要40),一期 《PPAPER》,一期《设计与艺术》(这便是大陆的杂志了,相比之下就显得普通了),一期《Milk》。


外文书店里没什么好的原版书,唯一让人眼睛一亮的是Stephen King的《黑暗塔》系列的前四部套装。虽然不是Michael Whelan画封面的版本不过装帧也不错,315的价格也算厚道,可惜为什么只有前4部呢……这书一共是有7部的啊……要是7部的套装我就收下来了……还 是等中文版吧。另外的除了万年不变的Harry Potter系列和Dan Brown的小说以外还进了全套的《纳尼亚》,实在没什么兴趣为了一套童书花上270,虽然这书伴我度过了美好的小学时光。零散的书还找到了一本 Arthur Clark的书和一本Raymond E Feist的书。


在路边的杂志店又看到了《音像世界》,就在上一期的时候,这本杂志还是《滚石》中文版,但是就出了一期以后就被中国管理部门喊停(具体原因好像 是《滚石》进中国没通过审批还是什么的),在此之前我是没见过这本杂志,但是现在虽然它变《滚石》的计划流产了,但至少整个杂志的风格还是滚石化了。


中国1:0领先阿根廷。


今天晚上是足球之夜,先看了大连实德非常窝囊的1:3被全北现代逆转。这会儿的中青小伙子们踢的倒是有模有样。不过最重要的是过会儿的冠军杯决赛,这也是我今天溜回家来的目的了。强烈支持巴萨!定要将阿仙奴那群渣车飞至火星方休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