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4日星期四

我被指名了……

由于XIXI的指名……我得要回答下面的问题……


问题1,如果看到最爱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会做什么.
回答:I could stay awake just to hear u breathing, feeling ur heart beating, watch u smile while u're dreaming, wondering if it's me u're seeing. Then I kiss ur eyes, and thank God we're together……其实这是歌词


问题2,写首自己最最喜爱的歌,然后写出为什么,具体点。
回答:Aerosmith——I don't wanna miss a thing。理由?因为我刚刚很辛苦的录入了歌词……


问题3,当你最不知道穿什么颜色时,你会选什么颜色?
回答:白色,清爽


问题4,2005年你最后悔的一件事是什么?
回答:无


问题5,如果有一天,你变成了动感超人,还会发出动感光波,但是比较丑,你会不会维护世界的和平?
回答:谁先告诉我动感超人是什么我再考虑当不当……


问题6,曾经有过最被感动的事情是什么?
回答:最近看茨威格的那篇《南极争夺战》很感动(貌似华纳在上一部片子叫《南极大冒险》)


问题7,比较喜欢爸爸还是妈妈,不可以说都喜欢或都不喜欢,为啥子?
回答:妈妈,个人喜好吧,反正没恋母情节就是了。


问题8,如果给你一个机会去世界上任何一个地方旅游,你会去哪里?
回答:威尼斯


问题9,你喜欢(暗恋)的人是谁?
回答:自己还算啊?


问题10,如果时间能倒流你希望回到哪一天?
回答:是给我一次时光旅行的机会吗?1453年5月28日,君士坦丁堡陷落的前日


问题11,相信true love会发生在自己身上吗?
回答:无疑


问题12,抱抱的时候身体反应是什么,异性的哦?
回答:我能不能反问一句你觉得应该有什么反应啊?


问题13,觉得自己最大的优点和缺点是什么?
回答:聪慧和骄傲


问题14,十年后,你的生活会是怎样的一副景象?
回答:还活着吧


问题15,你对点你名做这个游戏的人说句话,或者 给个评价
回答:小美女


问题16,你现在正在努力做的事情是什么?
回答:看书


问题17: 圣诞节你干了什么?
回答:去年?COSPLAY


问题18:你最喜欢吃的菜是什么,会做嘛?
回答:很多,我会做烤肉……


问题20:你想什么时候结婚?
回答:28岁


问题21:你觉得自己幸福吗?
回答:废话


问题22: 你觉得自己是属于这个世界的吗? 为什么?
回答:当然,因为火星也是世界的一部分


问题23:初中时你的理想是什么?
回答:不记得了


问题24:觉得自己一生会只爱一个人么?
回答:怎么可能,这个问题和那个你爱爸爸还是爱妈妈一样蠢


问题25:指出出题人和你的关系?
回答:我怎么知道这道题是谁出的啊


问题26 如果下辈子让你选,你想成为什么东西
回答:天下第一舉世無雙絕對無敵真正非常超越超級震古鑠今空前絕後刀槍不入無堅不摧無所不能好厲害(这他妈的是什么东西)的地球人


问题27 如果有人问你借钱,你会推脱么,
回答:视金额、时间以及借款人的信用情况决定


问题28 愿意用所有的积蓄去做环球旅行么
回答:不会,不过可能会用一半的积蓄环半球旅行


问题31 你这辈子做过最勇敢的事是什么?
回答:29题和30题哪里去了……不记得,勇敢和愚蠢往往只有一线之隔


问题32 有想过自杀么
回答:目前此项议程不在我的计划表上


问题33:你做过的最丢人的事是什么?
回答:最近做的一件巨丢人的事情是在湖南路教神名君如何对付卖花小女孩时,学着老黑的腔调极其猥琐的说:“小妹妹,和叔叔走啊?叔叔带你去好地方。”前面两个MM齐刷刷的回头看过来……


问题35:你快乐么?(这问题真俗,凑合点吧)
回答:废话,34题又哪里去了


问题36:你会接受你男(女)朋友肉体出轨还是精神出轨,如果选择一个呢,为什么?
回答:精神出轨尚可挽回,肉体出轨无可救药


下面是我的指名:
神名
御剑
十字


其他人要是看到也象征性的做做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