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12日星期五

511

好了,今天我连月和日也不高兴打了。
连续几天睡眠一直不好,挂上了蚊帐,虽然蚊子咬不到,但是那些畜生在蚊帐周围震翅飞翔的噪音也足以刺激我敏锐的听觉。虽然我知道那些蚊子只能在蚊帐外面乱撞撞,但是总是挥之不去的嗡嗡声还是扰的人很是难受,难道要逼我戴着耳塞睡觉?
昨天下去去打了一会儿羽毛球,很久没打了,水平退步的厉害。不光是脚步凌乱,而且手上的感觉也很差。更令人恼火的是今天一觉睡醒之后居然浑身酸 痛,尤其是右臂和腰,看来上肢力量确实是需要一番好好的锻炼。周六去游泳,订了个Speedo的近视泳镜,不过估计周六前是没希望到了。
从网上拖了点音乐下来。Brian Littrell出的单飞专辑《Welcome Home》,Backstreet Boys是我最早听的一支组合,而Brian有着团队中最好的声音,就凭这点就值得我去下载,虽然我对这种Pop音乐并不是很有兴趣,而且没有了其他成员 的和声和衬托,Brian的声音在这张专辑中也显得很单薄。周先生出了新专辑《旋律967》,他们的音乐有着低调唯美的旋律,同时带着些的Slow Core的气质,有点像Bedhead,这是我很喜欢的感觉。在VeryCD上找到了牛奶@咖啡的《燃烧吧!小宇宙》,很温暖的女声,清新而醇美,可爱而 不做作,听起来很轻松。
把电脑的桌面和屏保都换成了Jon Burgerman的画,非常喜欢他那种带着随兴的涂鸦感觉却又诡异狂野的画风。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