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27日星期六

指名again

1.我突然发现我很长时间没有更新space了,这是个不好的兆头,于是决定今天一定要勤勉的更新一下。


2.我突然发现我又被指名了,不过这样倒是让我可以很轻松的找到今天更新的内容


1. 喜欢一个人到什么程度可以算是爱?
像对待自己一样对待一个人


2.今年的情人节你怎么过的?
情人节是什么?


3.你相信网络里有真实的感情吗?
我相信,但不会尝试


4.你相信“今生的情人来世会成为父女"这句话’吗?



5.如果可以重新选择,你还会选择现在的职业或者所学的专业吗?



6.倘若时光可以倒流,你希望你现在可以回到几岁?
其实我对自己现在的生活挺满意,不过如果让我从小学一年级开始重新活一遍也无所谓


7.如果以生命为代价,你希望用它换取什么?
自由与安宁


8.请用一句话说明你是怎样一个人?
你说我是什么人我他妈的就是什么人好了


9.喜欢牛郎织女的故事还是喜欢鹊桥仙的故事?
这不是一个故事吗?


10.你喜欢哪个与爱情无关的故事?
《冰与火之歌》,那是多么温馨的一个故事啊


11.相信有抬头纹的人会比较善良吗?
二者之间有任何关系吗


12.你觉得梦是什么?
就是每次到了最高潮的时候发现你自己醒了


13.相信有肯为对方付出生命的真爱吗?
相信


14.觉得爱情的保质期有多长?
常温下一生,烤箱里3个月,冰箱里1周


15.快乐是什么?
快乐是你根本不用去考虑快乐是什么


16.有过恐惧稳定的时候吗?
我很欣赏稳定


17.你觉得周笔畅怎么样?
完全没有看法


18.孤独和寂寞的时候怎么办?
逛街购物


19.拿破仑、希特勒、成吉思汗相比,更欣赏谁?
拿破仑


20.写东西的时候遇到你根本没兴趣却必须写的,怎么办?
胡扯呗


21.近期要实现的目标是什么?
考研呗


22.要是你的旧情人因为你而发疯,怎么办?
关我什么事


23.会不会同时爱上两个或者更多的人呢?
当然会,比如我爸我妈等等等等很多人


24.下雨的时候打伞不?
其实我很想找个人来帮我打伞,但是一般别人要为我撑伞都会很辛苦,所以为了体谅别人我还是自己打好了


25.Kiss重要,还是拥抱重要,还是做爱重要呢?
表现形式不同而已,没有重要程度的区别


26.曾经心寒过吗?
就是那种心里拔凉拔凉的感觉吧……


27.有没有既可以吃很多东西又不会变胖的方法?
有啊,一直选择重新投胎直到投到一副这种体质的身板为止


28.相信星座一类的东西吗?
仅供娱乐


29.选男女朋友有什么标准,你的男女朋友满足这些标准吗?
我一向认为把标准量化出来是对我的智商、价值取向和审美情趣的侮辱


30.对你来说,什么是超出你极限的事?有可能考虑尝试这些事吗?
量力而行,不妄为之


31.如果喜欢一个人,是不是应该很坦诚地告诉对方,然后征询对方的意见?
废话


32.如果她/他很冷漠,而你又确实喜欢,一直假想其实她/他不是这样的,但屡屡受挫,该怎么办?
放弃


33.假如事业和亲情撞车,该如何抉择?
亲情,无疑


34.请用一句话描述你现在的生活状态。
积极


35.你最欣赏女性的什么特质?
独立


36.你希望以何种方式死去?
自焚


37.你爱的人,爱你的人,自己,请排位?
我爱的人=自己>爱我的人


38.买过TT没有?......
我觉得标致206CC现实点,就是有点女气,当然A4的运动款也不错……


39.祝所有我SPACE里的朋友快乐,今天你笑了没有?
我看到这个问题的时候笑了


40.对爱的人说过谎话吗?
说过


41.有没有玩过碟仙、笔仙、扶乩之类的游戏?结果如何?
没有


42.这个游戏从啥时候兴起的,源头是谁,如何解除?
不知道


43.你最喜欢啥花?
我房间窗台上养着一盆芦荟,挺好的,不过我不知道那算不算花。


44.你喜欢有根植物吗?
有无根植物吗


45.你最信奉的一句话是什么,或格言之类的。
There's no one like me, there's only me.


46.你认为最辛苦的两个职业是什么?
美国总统和中国人民解放军


47.如果你杀了人而且不准备自首,你会躲到哪里去?
天知地知我知你不知


下面是我的指名:
小夏、王〇、sherry、简蓝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