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25日星期六

战他娘亲

我 把《Feifei Run》关掉,一般我心情不好的时候都会放木马的歌,不过这次我把它关掉了,换了一首叫《莫斯科保卫者之歌》的音乐。这首歌是某日我偶然逛到废狗老爷的 Blog的时候听到的,当时便被这充满革命进取精神的音乐所震撼,其实我是没有那种军国主义大无畏式狂热的爱国精神,不会听到这种红色旋律便感动的眼泪直 流跑去参拜雨花台烈士陵墓再向着莫斯科方向三鞠躬。其实我当时把这首歌抓下来纯粹是为了好玩,现在放起来也是一样,当然令我很遗憾的是我不能把音量开很大 声要不就会扰民,所以我现在只能欣赏着蚊子大合唱版的保卫者之歌了。


我最近很柴,上周伤了背直到今天还有些酸痛;更新了iPod驱动才发现没带充电器以至小白罢工一周;英语阅读晚上做了4篇居然错了11题。当然 这些事情我都忍了,不过当我发现我居然和几个月前的DY一样柴甚至比他还要柴的时候,实在是很难接受。收卡是件很另人郁闷的事情,比收卡更让人郁闷的那便 是连卡都没的收直接被秒杀。


我被秒杀。


本骷髅长这么大可是头一遭被这么秒。这绝对是个打击,一个很大的打击。


不过爷还是忍了!得,爷放弃认输。


我一点都不服气,我还是那个骄傲自负任性固执的骷髅王子,不过我至少还知道不妄为之。如果时间可以倒转,我可能会继续选择蹉跎,不过既然这情况连理论上的可能性都不存在,那我便没有足够的筹码为自己无聊的自尊心埋单。


什么样的年龄做着什么样的事,这是我所一贯信奉的原则。我用我的大一大二时间打造了学校历史上最成功的一个BBS并用大三上学期的时间毁了它。现在是大三下学期的三月二十五日,我二十岁零六个月整,我现在应该做的事,是考研。


我曾经用掉太多的时间去证明一些根本无需证明的事情,比如骷髅是个好人,是个有趣的人,是个能讨人喜欢的人……现在我要用接下来的时间去证明点别的事情,比如骷髅是个被社会主流认可的成功的人。


我痛恨失败,从前如此,往后亦然。


最后再说几句:


1.本文为黑话加密,不要试图破译任何加密信息,本人亦不会给出解释。


2.我本不打算写这篇东西,考虑到得给看了一个多星期热闹的浦先生和杨先生一点交代顺便再让他们票一下给艰苦的考研生活找点乐子才写了这么个东 西。另外本人精神状态稳定无任何异常,虽然这次的Arm Slave败了,不过本人已经决定以后要拿Steven Spielberg当目标。(写了Steven Spielberg之后才想到可以有更加直接和邪恶的表示方法……OTZ)


3.考研是我上上个星期决定的,并且在这两个星期已经开始努力了,并非今晚受了刺激以后的任性之举。


4.回头检视时发现第一段写的很不严肃,尤其是对于无数为信仰献身的革命先烈很不尊重,其实那只是一个不太好笑的笑话。我尊重有信仰的人。


5.在废狗老爷的Blog里看到一句话,引于此做加强语气之用:

如果历史不合适,那就战它娘亲。

            ——格奥尔基·约瑟夫·维萨里昂诺维奇·朱加什维利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