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17日星期五

死鱼打挺

我昨天终于发现其实我和NBA球星还是有很大的相似之处的。要是你问我和谁最像,我会告诉你我像麦迪。哪里像麦迪?


背。


想来大家也知道在下出了什么问题了,我来说说这事情的经过吧。


昨天早上起床以后一切安好,把前天夜里翻译的《别问杰克》放出,然后上网看看新闻,中午11点半出去吃饭,到此时都是一切正常,吃完饭起身端盘 子的时候突然感觉左臂一抽,左侧肩胛骨有些酸痛,起初并未在意,以为只是莫名其妙的身体抽痛过几分钟就没事了,回了宿舍继续聊天。结果渐渐发现不好,不但 痛感迟迟未见衰弱,反而愈演愈烈,且疼痛区域扩展至整个后背,整个背部的肌肉都在痉挛,稍微动一下都会带来一副龇牙咧嘴的表情。当时心里就一个感觉——这 事要糟。


一个电话打回家叫老爷子来接我去医院,正巧碰上老爷子下午不用上课,不过他还是得去院里开会,把我丢在省级机关医院门口就开走了。挂了号挣扎着爬上3楼到了外科诊室,某庸医问了问情况之后轻描淡写的来了句:


“哦,你这是肩周炎。估计是受凉引起的。”


得,刚才还准备和麦迪扯扯关系呢~现在不但扯不上还没庸医说是得了这么个老年人的病呢……


回家以后被一顿狂批,说我晚上不睡觉光坐着不运动外加坐姿不正……前两条我就认了……这个坐姿不正……难以接受……


好了,现在我一天的多数时候都只能像只死鱼一样直挺挺的趴在床上,这感觉甚至比我高三后脑受伤昏昏沉沉的在家里躺着的时候还要糟。


养病期间热线开通长期接受短信电话慰问,同时接受上门探访和礼品馈赠


好了……打个挺起来吃顿中饭外加上网溜达一圈……继续当死鱼去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