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13日星期一

三一三

现在时间已经是13号的凌晨,在我的记忆中今天晚上8点半在82号吧有一场Punk/Hard Rock演出,演出的是一支瑞典乐队。一般这种演出我都是会去看的,不过这次决定放弃。一来这个时间的演出结束之后我定然是赶不上车回学校的了,下午刚刚 离家晚上再回家也说不过去,二来最近几天的生活太过糜烂,四个晚上中的三个泡在酒吧里的生活也显得太过紧张,于是我决定给自己一点放松的时间。恩,我觉得 在宿舍里看英语是一种很好的放松方式。


说到酒吧我发现1912上的那家2008是个很激情的地方。其最激情的地方在于竖在吧台中央的两根钢管,虽然DJ次了点音像差了点,不过钢管女郎压倒一切!同去的女伴也很大方的上台贴着钢管Show了一段,很是惹火。杨瑞听我说了以后食指大动,放言说一定要去开开眼。


下面这段是关于杨瑞的,周六下午拖我冒着风雨去陪他买衣服,确切的说,是帮他挑衣服。我得说这是一件痛苦的事情。杨少的目标是摆脱运动青年网球 男的造型向时尚休闲类发展,而且还一定要是那种朴素低调而又雅致的小男人向,花哨的pass,tough的pass,中性化的pass,过于成熟的 pass,好不容易挑中了比较合适的又没他穿的码。在新街口逛了一下午总算是给他挑到了几件能穿的衣服。为了鼓励杨瑞改变形象的行为我这里就不具体揭露当 日下午的一些细节性情节了,我只想再说一句以后不管什么女人找了杨瑞,伺候他穿衣可绝对是件苦差使。


前两夜连续失眠兼之气温下降以至现在莫名其妙的头疼且心智低迷胡言乱语,故止于此。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