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月24日星期二

“骷髅你是个很奇幻的人”

刚才突然收到一个熟悉的女孩的信息,上面没头没脑的三个字“谢谢你”,我就纳闷了我这什么事都没干莫名其妙的有女孩儿来谢我这八成是没什么好事了,估计是有什么事要求我帮忙了。我回了个问号过去那边又一条信息过来“谢谢你教会我很多东西”。


我这就一头雾水了,我说我没把你怎么样吧,就算平时嘌上几下,就算有什么话没了分寸说的比较重那也是开玩笑你可别耿耿于怀啊,伤害少女幼小的心灵的罪名我可担当不起。


她说没有,她知道我那是开玩笑,还说我这是寓教于嘌,至少让她学会了一种态度。


雾水依旧,什么情况……她说从来没见过人像你这样自由散漫到极点却不让人讨厌。我说不对,我妈为了整天整天骂我不求上进。


她说从来没见别人可以完全不屑一顾的把别人骂的狗血淋头毫无还嘴余地,等你骂完了人家还毫无怨言心甘情愿的跟着你混。我说这是人家大人有大量不跟我这种胡闹小人一般见识。


她说从来没见别人有那么多女生喜欢却甩都不甩她们。我说这是美女的光芒太耀眼刺的我睁不开眼于是根本无法取舍。


她说你是个琢磨不透的人,完全有资格成为落落笔下的男主角。这条消息我只回了个谢谢,因为我实在不晓得这个“落落”大人是何方神圣,又不好意思回信息去问显得我这个人又蠢又土。


最后她总结说骷髅你是个很奇幻的人。


到了这句我算是听出点味儿来了,嘿这说她这话的意思不就是:“骷髅你丫的就不正常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