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4月13日星期四

便秘

便秘我是从来没得过,但是我好歹有点常识,知道这便秘就是想排泄的时候却总是憋着堵着不能痛痛快快的喷薄而出。


很多中年人会受到此种疾病的困扰。我既不是中年人,也没这种病,但我现在就是有这么一种感觉,这心里就特别扭,好像该顺的地方给堵了,该实在的地方又虚了。


这种感觉让人很不舒服。


今天在填一个叫《Astral》的坑,是我自己独立制作的一本杂志。一直很喜欢杂志,每个月买杂志的钱算下来大概比吃饭的钱还多。正好现在X- Plus可以自己编制电子杂志,于是就准备做一本玩玩。不过做了以后才发现实在比我想象的要难的多。排版是个大问题,昨天生平第一次使用PS做图,完全不 会……可恶的林明日香同学又不肯教我于是我只能自己一点点摸索。而且像我这种美术功底奇差小学美术最高只得过70分的人,就算会了PS也未必能怎样。目前 杂志编制进度缓慢,完成度大约20%,争取两周之内做完与大家见面。


今天下午在宿舍里改图改的心烦气躁的时候听到外面广播里貌似在讨论滚石的现场。亏我还从宿舍里走出去到阳台上冒着冷风听完了整段节目,就听到两 个声音拿着新浪上面现成的新闻改都没改的念的起劲,那种平板呆滞毫无生气的声音和滚石的音乐正好形成鲜明的对比,我想这二位主播大概是从没有听过滚石的任 何一段音乐,甚至连可能连摇滚为何物都不甚清楚吧。以上并无冒犯校广播站之意,小胡同学如果看到可以权当是我憋了许久好不容易喷出来的一点shit。只是 建议以后做新闻专题最好有点个性化的东西。


答应了家人每天早点睡觉不熬夜,结果就是原先我用来写东西的时间现在都趟上床了,其直接导致4篇文章的构思积压在头脑里,这等于就是在我脑子里挖了4个坑放在那里没人填,这是件很让人不愉快的事情。头脑里空无一物会感到饥渴,而塞满了东西又会觉得堵闷,人总是很难满足。


挖了太多的坑,还没等我把坑填了,坑就得先把我埋了。


当然还有个最大的坑,我得每天填每天填填上个半年多。


明天早上8点起床去大球洗脑填坑。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