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4月21日星期五

回归

在 这篇东西的开始,我想由衷的称赞一下我们伟大的人民共和国的网络监管力度及网络监管人员。这是一项复杂而困难的工作,可是你们却以你们的疯狗精神将他完成 的如此漂亮,其结果直接导致MSN SPACE这三天来长时间无法打开,这样的工作业绩足以让一向宣扬疯狗精神的中国男子足球队和其主教练朱广沪汗颜。向你们的工作致敬。不过为了避免被疯狗 误伤,我决定在以后疯狗出笼的时候坚决的使用代理。


在Space上不来的这段时间,我去了Freeasy。Freeasy的衰败已经是不可逆转的了,它当年有多么辉煌,现在就有多么萧条。我穿过一片片广告的狼藉,寻找着那早已斑驳的金壁,从上面刮下一点点金粉,好让人回忆起当年的甜蜜。


翻了几百页的旧帖,把其中的一些帖子拖下来存到了硬盘上,有当年学校1013事件和福建路跳楼事件的全部记录(关于1013事件我想很认真的对 泡泡说声道歉,让你受到伤害那非我本意,不过那篇攻击性很强的帖子并非出自在下之手。),有各次的聚会记录,有各种风格的情书,两次COSPLAY的记 录,有李颋李大叔,也就是李老师所写的YY文《芋头斗恶龙》,还有软软的那篇《我们仨——骷髅、我、香》。这些都将作为文件被储存在我的电脑里,也将作为 记忆被储存在我的头脑里。


同时还翻到一篇我很久以前写的非常KUSO的文字,就在这里再贴一遍吧~


==============================
娶YR的若干好处:


YR实在是个很不错的人~~忍不住要出来赞他两句~


娶了他你至少能享受以下几点好处


1.出去逛街的时候绝对不需要你拎东西,大包小包中包兼你嫌热脱下来的帽子围巾衣服他一手拿,搞运动的臂力无须担心,当然体力也无须怀疑,尽管逛吧,他不会有怨言的。
2.买菜是不用你来干了,他在这方面有充分的经验。
3.衣服也不用洗了,一并交给他吧。
4.如果你对“全蛋宴”没有意见可以把烧饭烧菜的重任也交给他。
5.不用担心他和你抢电脑,你上网的时候他会乖乖守在一边看,等你上完他再来。
6.在你上网的时候他还会为你端茶倒水,收拾床铺,顺便免费赠送香蕉两根。
7.无聊的时候可以票他解闷,反正他是万人票,习惯了,绝对不会反抗的。
8.再不爽就扁他吧,反正他绝对不会还手的。
9.总之你说了一他绝对不会说二,最多不说话。
10.你想运动的时候他就是个免费的网球教练兼陪练。
11.他家够大,绝对有你睡的床,大不了你就睡他床,反正也足够睡两个人。要是不愿意还有客房可以睡。
12.长的也不错,身高够高,有187cm,脸长的也比较清秀。
13.最后一点也是最重要的一点:不用担心他会喜欢上别的女人。


怎么样~心动了吧~心动不如行动,本人长期从事二道贩子工作,出售范围从QQ号,手机号到照片,家庭住址,有意者可以面谈商议哈。
==============================


还好中午就溜回来了,要不这会儿就要被大雨困在学校了啊!看来今天RP要转运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