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4月1日星期六

一个不太好笑的笑话

我才想到今天原来是愚人节,因为没有人来捉弄我所以我连今天是什么日子都不记得了。既然没有人来闹,那我也就只好自娱自乐一下,给大家说一个不太好笑的笑话了。


事情是这样的,今天下午我和YR去长三角买书,只要进了书店我就没有空着手出来的,今天自然也是大货丰收,一直买到钱包瘪瘪拎着手酸才算是告一段落。当然这个不是重点,这个只是开场的引言,重点马上才要开始。


回到家以后家里依旧没有人,于是我就躺到床上看杂志。看杂志就算了,看着看着我突然觉得很不爽,大概是最近又是准备考研又是被人盯梢调查又是听 YR讲他老爸和那群老男人弄的压力很大很烦躁。于是从书柜上摸了个打火机拿在手里玩。我不抽烟的一个人书柜上面为什么会放打火机真是件奇怪的事。


烦死了我已经不像具体描述当时的情况了。简单的说一下就是我一时大脑抽筋把手上的杂志给点了,然后又不小心烧到了床单,等我跑到厨房里找到锅盖把火拍灭的时候床垫已经被烧通了…………所幸没有其他方面的损失,本人也没有受伤……


没有床睡觉了……有哪位好心人愿意收留我呢……


由此提醒大家不要随便玩火……玩火者必自焚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