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29日星期二

开学

我们的假期这样就算结束了。今天是正式上课的第一天。


我 已经不记得这是大学阶段里我第几次记错上课和考试的时间了。而且我每次记错时间都有一个规律,一定是当我早晨一大早6点钟从床上起来然后整理好东西赶到学 校离上课考试剩下没几分钟然后急急忙忙的跑回宿舍拿东西的时候被告知课或者考试实际上是在下午……比如说今天早上,当我一头汗跑到宿舍拧开房门的时候,看 见一群大老爷们儿裸着上身躺在客厅铺的席子上,再看看课表,其实我们前两节是没课的,而且后两节的那课也要从第四周才开始……也就是说我居然一大早6点从 床上起来赶到学校却发现自己完全可以一觉睡到10点钟起来洗个澡然后等吃完午饭以后再悠哉游哉的回学校……………………


也就是说我开学的前三周只有每周星期二下午的四节律师实务课……这种课不如放掉直接让我去所里跟着律师实习……



于是我从今天开始为期三周的走读生活……我说我上周末干吗把一堆书搬到学校去,现在还得搬回来……


晚 上回家的时候天气依然很热,所幸在樱驼花园等到了11路空调车,而且顺利的坐上了我最喜欢的面对面的那排座位,我可以舒服的靠在椅背上把腿伸展开听音乐。 车开了两站上来一个个子挺高身材也不错,可惜穿了双不怎么样的鞋子的高中生样子的年轻人。当时车上还有一半的空位,这个人却径直走了过来,坐到了我对面, 弄的我只能很不愉快的把脚缩回来。接着,他打开包,拿出个东西——一台黑色的PSP,然后抬起头眼里含笑的向我这边瞟了一眼,随后低头开始玩《铁拳》。那 眼神,分明就是炫耀啊!


有台PSP真的就是值得炫耀的事情吗……陈大少一人有仨台呢……一台玩游戏,一台看电影,还有一台当电脑电视机遥控器……


随后我干了件很没品的事情:从包里把电脑拿出来,接上小白P,导入GGJ的ISO,然后战之。


耳机里音乐间歇的时候,我听到旁边有个女孩的声音在问另一个男孩


女:“他们是在联机对战吗?”


男:“好像是吧。”


…………2D VS 3D,这是个很好的创意。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