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12日星期六

魔都行记之剪辑版(五)

Scene 5. 魔都补完计画


首先解答一下上期结尾设下的悬念:我们在早上看到杨少睡在地下,那是因为他觉得和我睡在一起嫌热,不盖被子又嫌冷,于是便自己弄了两个沙发垫铺上被子睡地下去了。


在完成今天的内容之前先说几句。我一向不喜欢写长篇的东西,尤其不喜欢以连载的方式写。因为我觉得人长时间把思想精神灌注于搭建同一个主题系统里的东西是十分无趣和傻缺甚至容易成为偏执狂的,所以说我十分不乐意把一个连载的周期超过10天。


我 从1号开始这个CJ系列专题到现在11号已经过了11天,于是上面的一句话可以自动理解为我对继续写这个连载已经失去兴趣了,一点都不想写下去了。而你之 所以今天还能看到这个(五)的原因是我不想像御剑那样随随便便就把一篇文章给太监掉。虽然正如御剑所说这种东西一来没人看,二来没人管,三来没人付稿费, 还有个四来就是我在这里KUSO的人太多以后人见到我一个个和我玩真人PK这不好。所以想我们这种自娱自乐写部落格的大可以想删就删,想结就结,不想写就 不写。


但是基于对自己负责的原则,我还是决定写出今天这篇东西。尤其是在这种打的码的东西里面,当你把马赛克消除之后却发现下面空无一物,这种只有粗制滥造的Hgame里才会出现的桥断我自然是不屑于去做的。


要是换做我来马赛克下面至少会有一行字:


“不好意思您被耍了。”

于是您现在就可以在这里看到一个大大的“”字。


这表示这个系列到此为止了,感谢您对于本系列的关注的关注。


(全系列完)


后记

最 后这个结尾其实是我很喜欢的非常无趣的冷幽默,至于您喜不喜欢我就不清楚了。由于第三日的活动无非是我与浦君黑百合三人上午出发逛逛城隍庙,然后下午去火 车站和大部队会合一同坐车回宁,并无太多记述价值,所以干脆全部省掉。这样的结尾实际上是我在这个系列的开端把所谓的“剪辑版”称之为“阉版”的时候就设 计好的,并非一时灵魂附体的产物,倒是正好碰上浦君太监了他自己的一篇文章,实属巧合。

不管这个结尾是好还是不好,您喜欢不喜欢,总之这个系列是到此结束了。

晚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