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23日星期三

快开学了

今天中午南京下了场雷暴阵雨。


在雨下了5分钟后,我家的电断了,1分钟后恢复。在雨下了10分钟后,我的宽带断了,20分钟后恢复。在雨下了半个小时以后,我的数字电视信号断了,10分钟后才恢复。在雨下了一个小时以后,我的数字电视信号又一次断了,直到现在还没恢复……


我实在想知道:


这场雨真的不是阶级敌人制造的气象武器吗??!!


快开学了,于是最近开始准备,比如屡次上街大肆购物,比如开始计划用三四个小时搞定今年的学年论文,比如把我的社会实践表格交给杨少让他帮我去盖章,结果杨少刚才在网上告诉我:“我帮你盖了南空医院的章了。”


南空医院……我在里面能干什么……我这实践报告怎么写……


难不成要我向宝爷一样写每天夜里在南空医院太平间里看尸体吗??!!


刚 才收到的浦君发过来的已经定稿了的序言。首先感谢浦君不辞辛劳的在结束了每天交通银行反洗钱部的枯燥工作之后还要调动起一副兴味盎然的精神来帮我写这篇序 言。前几天收到这个序的开篇时着实吓了我一跳,当时我还和杨少开玩笑说那东西我稍微修改修改再添点东西直接做成一篇学年论文交上去得了,题目就叫 《Web2.0时代下的网络著作权保护》。


所幸浦君并没有向着论文向继续发展下去,从我刚才收到的定稿来看,这篇序言是我非常喜欢喜欢的调调。这种调调,浦君称之为装B,而我谓之曰雅痞。


最后附上该序言《博客,介于作品与隐私间的灰色地带》链接如下:
http://zennipu.spaces.live.com/blog/cns!F8D6E79B65BB31C8!343.entry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