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14日星期一

有奖抢答~

我准备去把这个Space里的一些东西印出来,印成一本书。


请注意,我这里用的是“印出来”,而不是出版,这就表示没有书号,没有版税。当然我大可不必如此挑剔,毕竟不需要我自己出钱已经算是不错的了。而其带来的结果是我只能印一本,不能超过200页,而且还得自己排版。


当 然,我始终坚持了既然要做那就拿出点专业精神来,得做的像点样子。既然要做一本书,那这序言是少不了的。其实我本想让那个什么江苏省社会科学院文学研究所 的姜大所长来写这篇序,后来考虑到姜大所长行文严谨而朴实,于我此中文风不合,加之姜所俗务缠身,不便打扰。于是便把这一光荣而艰巨的任务拜托给了被其准 硕导谓之为“东大经管院百年不遇之人才”的浦正宁先生,浦君一口答应,另我十分感动,在此表示感谢。还有本校广告才女狐狸MM答应帮我设计封面,在此一并 感谢。


其实以上段落的真实意思应该理解为:“老浦,速度……”


前段时间我一直对MSN SPACE界面变更并且变成了LIVE SPACE很是不满,不过今天稍微捣鼓了一下,我开始觉得这是一个很有潜质的部落格。看起来微软是在向Firefox学习,允许在SPACE里添加许多有 趣的第三方模块。于是今天稍稍添加了几项比较有意思的玩意儿。


下面是有奖抢答时间。问题如下:我今天在SPACE里添加了哪些新模块,都是干什么用的。


第一个正确回复的将得到本人送出的礼品一份。


以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