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26日星期六

我鄙视我自己

刚刚写完了假期里的学年论文,上来写点其他的换换脑筋。


我 相当的鄙视我自己,这篇学年论文我本来准备写成恶搞网络实名制的KUSO文章,结果写着写着不知不觉等写完以后一看才发现居然变成了一篇相当正经的 5000字论文,再稍微添几笔我都可以直接把它当毕业论文给交了。我怎么会这么没水平的把一篇美妙的KUSO文写成了正儿八经的论文,这让我十分不满。这 就一篇学校布置下来走个过场的学年论文,我完全可以花两个小时找到四五篇文章复制粘贴起来拼凑一下交差了事,结果居然被我弄成了自己一字一句慢慢吹,前后 总共消耗超过20个小时的浩大工程。连续两个晚上写到凌晨4点多让我怀疑自己是不是有强迫症。我相当的鄙视我自己。


鄙视完毕。


关上机,去睡觉,睡醒觉,去学校。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