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1日星期四

这便是所谓的端午节了

我承认现在人民生活水平提高的很快,但是我错误估计了一个事实,就是连端午节这样一个我知道昨天才想到的节日居然能够刺激广大的仙林大学生如此强盛的聚餐欲。


感谢小夏,是她挑的好日期好时间造访仙林才使我能够见识到如此壮丽的一幕。由于她和神名君要接近6点才能到,所以我决定下午先去打会儿羽毛球,等到6点左右的时候正好可以错过吃饭的第一波人群。这是我的如意算盘。


结果我错了。


当我们6点出头的时候来到大成时,我们发现了一个可怕的景象,从KFC里排着三排的人群我就感觉到了些什么,当下到负一楼以后我彻底惊呆了:所 有的饭店无论大小全部满座,后面还有一队一队的食客蜂拥而至,那种感觉活像旧社会所谓的“吃大户”的情景,好像今天晚上吃饭不要钱一样。三楼的几家饭店更 夸张,门口整整齐齐排了两排等着翻台的人,活像两列仪仗队似的。


在从上到下里里外外逛了两圈确定没有位置以后,我们只好先去打电动。大成的电动房实在是个无聊至极的地方,光是那三排KOF97就让人倒足了胃 口。而且有没有可以让我们展示背身射击灭掉第一关BOSS神技的《死亡之屋4》,就连《死亡之屋3》其中一把枪的装弹拉栓还有问题。我们只能坐在旁边欣赏 神名君表演《1945 II》,就在他把仙林最高记录由40万分提高到60万分后还装模作样的一个劲的叫水平退步的厉害,还吹嘘说他当年可以很轻松的打出120万分。


我们直到7点半才在一家小餐馆里找到了一个位置,就算在那个时间大成里似乎也只有那个位置,于是,我们很无奈。


周六想去29中看看老师,我们毕业三年了,当年教我们的老师今天正好又轮上毕业班。马上快高考了老师的压力也是很大的,尤其是自从我们这届走了以后29中便逐年衰落。


据说周日要有体能测试,正好可以再测下身高……最近身体状态很好,肺活量有望突破7000。


请所有登记申请儿童节礼物的晚上9点在游子轩集合~请大家吃冰淇淋共庆儿童节。不到者的礼物自动降格为棒棒糖一根


祝大家儿童节快乐


以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