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27日星期二

我知道我最近很久没来更新了。


其实最近实在是没什么东西好写的,你说让一个每天看世界杯看到凌晨5点如果碰上打加时就是5点半如果打点球还得拖10分钟结果每天只有5小时睡 眠的男人来写什么?写世界杯球评?我相信不会有人来到这里会有兴趣看一堆莫名其妙的战术分析。而且这两天的世界杯除了裁判好像很有快感的分发红黄牌和黄健 翔的三分钟癫狂来的比较激情以外,其他的多数时候都很沉闷。


马上是加纳对巴西的比赛,地球人都知道我很喜欢非洲球队,4年前是喀麦隆和塞内加尔,今年是科特迪瓦和加纳。在加纳做掉美国从小组出现的第二 天,我非常想穿一件埃辛的加纳队8号球衣上街去招摇过市,就是那件红的近乎于妖冶的球衣。可惜无论是在金鹰或是在淘宝上我都没找到想要的,很是遗憾。今天 加纳对上巴西了,虽然希望渺茫,但是我还是希望加纳能把巴西车飞回南半球去和澳大利亚做伴啊!


前几天去了趟我哥那里,把我可爱的小白接回了家,又去买了张UMD引导盘,这下好了,小白全机能开发完毕,MHP完美引导!呃……其实我很多时间是在玩PSP版的“是男人就撑过30秒”……


傍晚时分御剑君发来信息,说某家财亿万的千金小姐送了台2G的Nano给他,说是“看学长哥哥学习辛苦,给学长哥哥放松休闲用”,御剑收到礼物 差点脱口而出:“为什么不是4G的”……这是个什么样的世界啊!为什么御剑有富家千金女送iPod Nano,我就只有……算了,不说了。再加一句:就凭那天接电话的耐性,御剑你去吃软饭一定会很有前途的。


明天下午最后一门考试,考完了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