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5日星期一

从仙林枪击事件到COC之手枪无用论胡扯篇

今天早上我在上着课,突然楠楠发来条信息:“你可知道上周六专四枪击事件?”


我回曰不知,心里想着大概是哪个白痴学辛老师他们那样弄把仿真枪装上BB弹乱K时不小心K着人了,谁料楠楠的下一条信息上说周六下午专四某教室里飞入子弹两颗,有学生受轻伤,同日南邮也发生枪案,一人受伤。


到目前为止,我还没听到什么更多的消息,现在论坛不做了,消息也闭塞了,事件发生2天了我才收到这么个模糊的消息。看来枪手是还没被逮到了。最近这天下可真是不太平,南大刚出个捅刀子事件,仙林这里更进一步,玩起枪击来了,真是华丽。


说到这枪击呢,其实大可不必紧张,根据我的多次COC(Call of Cthulhu,一种纸上角色扮演游戏)跑团经验我一向觉得枪实在不是什么好的武器,不信你慢慢听我说。


首先,这枪是一件很有技术含量的武器,作为一项远程武器,要用枪就必定牵涉到一个瞄准的问题,像我这种眼神不好使的就算了,就算是眼睛好使的也未必就能瞄的准,所以有枪是一回事,开枪能不能打中是另外一回事。


其次,在现在这样的“文明世界”中,枪声那么大的噪音那绝对就是一种禁忌,在你没搞到消声器之前,就算是在仙林这种空旷的地方,任何一次击发都足以引来一打的报警电话两打的条子和全市优秀警力的大搜捕。


最后,让我们来看看被枪打到的后果,很多人认为被枪打到一般就是挂了,实际上这种认识是很片面的。按照一般.22口径的手枪或者是自制的土枪来 说,别说是瞄的不准打到四肢部位,就算是被子弹击中躯干部位那也不可能一枪毙命,除非你人品差到被一枪爆头或者直接击中要害部位。而在南京想搞到大口径的 枪,最好的方法是去抢劫南京军区军火库。


而且一旦枪击,这事件的性质多半就得往故意杀人上靠了,再加上一个非法持枪,给逮着之后的结果差不多就该是无期要不是“砰”了。由此可见,这枪可不是什么好武器。


下面来说说骷髅王子推荐使用的武器:


先打个岔,说到这里御剑君定然会推荐刀子,原因是他们东大经管院号称“左一刀”的学长在以1对12的不利局面下突然拔出一把小刀重伤3人轻伤3人,自己毫发无伤,堪称神技。


不过我要推荐的武器可不是小刀,而是拳头!


理由如下:


1.这拳头可是名列古龙七武器中的神器,威力自然不一般。
2.拳头人人都有,并且在任何时候都会随身携带,可谓即插即用,不打人的时候还能锤背,可谓一物多用。
3.拳头可是地地道道的原生态产品,绝无任何添加成分,天然无污染又环保。
4.拳头易操控,你想K头就K头,想K肚子就K肚子,不想K了往头两侧一放还能防守,可谓攻守兼备。
5.无噪音,一般来说在你K架完成之前是不会引来条子的。


由此可见~拳头绝对是居家旅行杀人放火必备佳品。


以上文字纯属胡扯,年轻人切务模仿
造成的任何后果与本文作者无关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