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16日星期五

夜战II

很遗憾我前几天一篇文字已经用了“夜战”这个名字,所以今天这篇只能叫“夜战II”了。

昨天晚上估计是我这学期在学校住的最后一夜了,这一夜过的可是怎一个“战”字了得。不知道敌机是发现了我从明天开始便逃离学校的计划还是怎的, 昨天居然有一支敌军飞行中队穿越了我的国境防卫线,深入内陆对我进行狂轰乱炸。我军由于卒不及防,受到了惨重的损失。不过很快便展开了自卫反击,连续击毁 数架敌机,粉碎了敌人的第一次进犯。

不过狡猾的敌人并不死心,他们在我躺下听着对床明爷不停转达着他从广播里听来的世界杯战况时发动了第二波进攻,刚刚解散的我军将士只好重新集结,在我军强大的防空火力面前,敌机纷纷被击坠。我军赢得了第二战的胜利。

不甘失败的敌人随即调整了战术,它们并没有急于发动下一次进攻,而是静静等待着时机。在我渐渐进入梦乡之际,敌人发动了第三波,也是最猛烈的一波进攻。

由于我军是在睡梦中仓促集结,所以士气委顿,战斗力低下,一度被敌军占据了主动,等到我方组织起有效的防御时,脚底和手指等战略要地已然失守。 敌军此番并未遣大军团突入作战,而是只派出了其王牌飞行员。虽然只有单机作战,但是其给我带来的伤害却更胜于编队进攻。敌机利用我军照明技术落后,索敌能 力差的劣势,充分发挥自己的机动性优势,在我军阵中穿梭飞行,加之走位飘忽,常常导致我军雷达反应滞后。而且敌机极少降落,即便是必须靠港加油时,也选在 我军防空火力很难瞄准的死角位置,我军数次主动出击,均为取得战果,士气极度低下。

眼看敌机就要取得最终的胜利,我军将士在危机关头爆发出了必胜的信念,宁可一夜不睡,也要灭了这小样的!一时间,我军重新振作精神,众志成城,进行地毯式搜索加死角清扫,在经过经过了三次出击失误后,终于将敌机引诱至我军防空火力密集之处,将其一举歼灭!

看着满手的鲜血,我的心中感到异常的满足。

彼时时间,凌晨2:55分。

早晨起床后,我在蚊帐上贴了一张纸,上面写着两行字:“警告:由此往内为军事禁飞区,任何未经批准的飞行物将被击坠,在攻击前恕不另行警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