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6日星期四

宝爷,我们看好你!

我有位朋友,我把他叫做宝爷。我一直认为宝爷是个富有传奇色彩的人物,他的传奇事迹数不胜数,不过考虑到多数正常人的接受能力,在这里我就不一一列举。不过下面我要说的仍然是一件很传奇的事情,而且是刚刚发生的新闻。


宝爷这几天去魔都参加一个漫展,说是要去会会他加入的一个动漫配音社团“声创联盟”的朋友,其实在我们看来他就是想去和小罗莉幽会,并因此错过了我们在风月场所的一夜激情,对此我们极其不满。两天前,宝爷回来了,在群里发布消息一条:“我被看上了。”


此条消息一出,我等皆大惊。说道宝爷的长相那绝对是极其震撼,让人见过一面以后就很难遗忘,其不带任何一点阴柔娇美的纯阳外表足以将李俊基这样 的娘娘腔长相轰杀至渣,不过貌似在小MM的审美取向中后者才是人间正道而宝爷那样的却是大大的不吃香。于是我们开始YY究竟是哪位MM一时瞎了眼或是开了 心眼还是天眼的居然看上了宝爷,更有八卦者直接打听起了身高体重三围等等一切可以打听的资料,我们忙着准备开Party为宝爷庆祝告别单身或者甚至是告别 处男。这时候宝爷幽轻描淡写的甩出一句:“看上我的是一家公司。”


这下我等更惊,虽然心中有点那个什么A什么V的想法,可也不敢表露出来,且让宝爷自己慢慢解释。于是宝爷将他在魔都的故事娓娓道来。


其实就是他们在魔都的漫展上参加了一个动漫配音比赛,结果宝爷顺利拿下第一名,同时被一家配音公司看上,要求他去试音。据宝爷交代,这家公司实 力雄厚,旗下有中国著名声优若干,比如在《名侦探柯南》中配新一的某位仁兄,而且该公司曾经为多部著名电影担任配音,最著名的有小正太哈里系列等等。于是 宝爷准备再赴魔都,去这家公司试试运气。


根据昨天晚上传来的最新消息,试音之后的结果是这样的。该公司对于宝爷一年里的大多数时间必须在爱尔兰学习感到非常的失望,不过他们还是十分希望宝爷能够来兼职参加他们的配音。而且他们还给宝爷准备好了一个角色。


这是一部叫做《象棋王》的国产动漫,号称要成为中国本土动漫的翻身之作,讲述了一个少年由于被灵魂附体而寻求象棋最强杀招“佛之一手”的故事。 宝爷将在剧中为被男主角击败的某个喜欢吹牛和扯淡的废柴小角色配音。他被要求以浑厚的男中音将男主角挖苦至渣,随后在比赛时激情的大喊“跳马”、“进车” 等象棋语言,并在最后失败后对男主角心服口服,甘心成为男主角的小弟。


我得说我真是不知道是这部动漫比较KUSO还是宝爷的这个人物比较KUSO,或许这一切都很KUSO,这本就是个KUSO的世界。


对于这种事情,我没有任何评论了。不过我还是很希望宝爷能够用回他当年名噪一时的艺名“幸宫能九”。


最后再吼一嗓子:“宝爷,我们看好你!”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