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14日星期五

一段很劲爆的对白

这是我昨天吃饭的时候听到的一段非常劲爆的对话,18岁以下儿童请自觉回避。


主要人物:杨少、磊爷
友情客串:听众甲乙丙


杨少:我老爸前两天很奇怪,居然打了个电话来问我有没有女朋友。


磊爷:他怎么说的啊?


杨少:就是打了个电话过来问我放假了吧,我说放了,然后就问我有没有女朋友,我说没有啊,他还不相信。


磊爷:然后呢?


杨少:我说确实是没有啊,他说别骗我了,然后就说我不问你了,直接打给你三千块,放假带女朋友出去玩玩……


听众甲:……


听众乙:这种老爸真帅……


听众丙:是啊是啊,回去要教育一下我爸……


杨少:我也烦不了了,只要有钱就是好的……


磊爷:你爸是觉得你到年龄了,应该让你出去体验一下成为男人的滋味了。


听众甲:是啊是啊。


听众乙:很有道理。


听众丙:欧洲19世纪末20世纪初的时候就有贵族家庭为了让男性后代学习经验,而给他们请一些家庭女教师回来身体力行传授技艺的。你爸大概也是这种用意吧。


杨少:……


磊爷:这样吧,下次我带你去皇子吧。


杨少:皇子是什么地方?


听众甲乙丙:?


磊爷:皇子就是皇子洗浴中心,在南湖路。不知道怎么去的话可以打电话问114。


杨少:洗……浴……中……心……Masaka?


磊爷:是啊,那边环境很不错的,都是一个个的包间。小姐也都很职业,就是废话多了点,还可以双飞。


杨少:……


听众甲乙丙:……


磊爷:%$^%#$^&$*&^(%^%^&#^@%$(此次对话摘录至此,以下内容由于牵涉到技术细节问题,全部马赛克处理)



前有陈大少,今有磊老爷。我的这些朋友一个个都是非常有趣的人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