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2日星期日

风月惊魂

我睡醒了,现在让我来回忆一下昨天晚上的事情吧。


昨天晚上有世界杯,英格兰对葡萄牙和巴西对法国两场。按照我们以往的惯例,逢上这种大赛的淘汰赛阶段,总要出去找个什么地方很激情的看上一夜。于是昨天当包公子提出由他组织的时候,我等满心欢喜,以为又是玄武饭店级别的去处。于是约好8点半于狮子桥口集合。


时至7点半,正准备出门,收到浦君一通电话,说是包公子已经定好了房间,在一处叫什么“美高美国际娱乐俱乐部”的地方。我们上网一查觉得不妙,这地方2003年曾经出过枪击案,据说还是黑帮火拼。不过基于对包公子的信任,我们还是决定先过去看看再说。


在狮子桥碰了头。浦君传达了今天因为家庭有事不能来参加活动的南京资深级夜场达人、e龙卡有超过30000分积分的张总对于美高美的评价:“美 高美不算什么,也就是农民工级别的娱乐会所而已,大家可以不用担心。”等到包公子驾到时他说他也不知道美高美是什么地方,只知道在水西门大街XXX号,那 是他老爸订的场子。


出租车开到门口,我们站在门外等着包公子的父亲,也就是包校长来带我们进去。这幢大楼从外面看上去很有气势,不过过于亮眼的霓虹灯却总让人觉得 有些糜烂。这时候鸟突然叫了一声:“为什么世界杯上面要写着个Sexy Power?”我们顺着鸟的手指看过去,确实在大门旁边的墙上贴着张海报印着个大力神杯,在奖杯上面写着Sexy Power。还没等我们细细研究的时候,包校长的车驾已然来到,我们也就跟着包公子进了门。


进门后包校长忙着给我们安排房间,我们也就在大厅里稍稍观察了一下这个地方。这里一共三层,一楼大堂旁边有个小门,里面应该是个迪厅,这会儿似 乎还没多少人。楼梯上面2楼好像是个酒吧,三楼是什么看不到。这时候包校长安排好了房间招呼我们上楼。小DD由于带着一瓶矿泉水被要求寄存在大堂,我也就 站在楼梯口背对楼上方向和小DD开着玩笑,这时候我突然感觉到楼梯上传来一阵震动,伴随着高跟鞋的声响,我回头一看,看到了今天晚上最为震撼的一幕:


20多个身材高挑,平均大概到我鼻子高度,穿着性感的暗红色低胸连身裙的小姐从楼上齐刷刷的排成两行走下来。


这时候原本走在最前面的浦君和包公子完全僵立在原地,看着包校长沿着楼梯一级一级的走上去,不知道这楼是上得还是上不得。正当我们踌躇之时,鸟在后面喊了声:“先跟上再说!”一语点醒众人,我等速速跟进。


上到三楼,是一条泛着昏黄灯光的走道,虽然不像洗头房透出的粉红光线那般露骨,但也足够暧昧。走道的门口又是两排小姐,我稍稍撇了一眼过去,却 感到几道异样的目光,让我觉得自己就好像是案板上的猪肉,这是我第一次觉得被女人盯着是这么难受的一件事,于是赶快移开了目光。走道的两边是一个个的 KTV包间,我们被领到了3333号房间。


房间里面射出的还是那种暧昧的黄光,正面放着一台电视,上面放着穿着暴露的女人照片,经小DD鉴定为小仓优子等日系女优。包校长让工作人员把电视调到CCTV5,数度告诉工作人员不能放“闲杂人员”进入房间,又叮嘱我们好好待在房间里看球,没事不要离开房间乱跑。


当然,包校长这番叮嘱纯属多余,我们实在不愿意离开这个安全的房间让自己置身于一片未知之中。就连后来杨排长和杨少来的时候我们也没有离开房间去接他们。杨少走进房间第一句话就是:“这TMD是个什么地方……”然后他和我们说了他在出租车上的故事:


杨少上了出租车告诉司机去美高美,司机一脸坏笑的问杨少:“去美高美玩啊?”杨少对曰:“是啊,去看世界杯。”司机愣了:“到美高美去看世界杯?”杨少轻描淡写的说:“是啊,有个电视不就能看世界杯啊。”司机彻底无语。


还好鸟随身带着PS2,于是可以接上先来几场实况作为世界杯比赛的预演。我干脆缩在一个角落里开了PSP玩《怪物猎人》推大怪鸟。其间多次看到有小姐从门上的玻璃往里面张望,有一次还听到门外传来一阵对话。


某女声:“……他们在里面干什么?”


某男声:“……打游戏机。”


我们7个男人在这种风月场所打游戏机,这实在是难得的风景。


最夸张的还是当浦君和杨排长对战实况时,居然有一名小姐推门而入,在门口愣了3秒钟,突然高叫着跑出房间,说是走错房间了,吓了我们一身冷汗。


唯一对这种地方抱有兴趣的大概就是杨排长了,大概是在军队里练就的过硬的心理素质,就算是在这种地方仍然表现得十分享受,还能不时向我们汇报又 有一位小姐从门前走过,还拿着相机在房间里拍来拍去,并且不时表达下想出去体察民情的愿望。可是当包公子表示愿意签单让他娱乐一下叫他去挑号码时,杨排长 可说什么也不肯跨出大门一步了。


到了凌晨1点多钟,旁边房间突然传出一阵十分响亮的音乐,那感觉活像是磕了药以后放的曲子。又过了一会儿,走道里一片喧闹,外面有人在推推搡搡好像在打架。我们这群人就这么胆战心惊的待在房间里,直到这家店2点停止营业。


由于事先打好了招呼,所以在停止营业之后我们还可以留在店内看球直到比赛结束。我们终于可以放心大胆的看会儿球了,不过这时候中央空调又停了。 我们只好在这样一个没有空调只有电扇的房间里,忍受着不太清楚的电视、越来越高的室温和蚊子的侵袭,看着一个被8年前的自己灵魂附体的齐祖一次次搅动着巴 西的神经。鸟、杨排、小DD和包公子已经横七竖八的倒在了沙发上,活像一群磕了药high过去的白粉仔,我、杨少和浦君开着PSP玩游戏,这时候法国1: 0领先巴西,我们也全部倒戈成了法国球迷,不是因为法国踢的多么好,而是因为我们实在不想再忍受一个加时赛和后面可能的点球。


终于,比赛以我们所期望的1:0结束。我们也得以穿过一条阴森的逃生通道从后门离开了美高美。


对于我们这些天真可爱善良纯真的人来说,这种场所实在太过刺激无福消受,下次活动只好改换门庭另寻佳处了。


当然,我们这次能够毫发无伤的回来还得感谢宝爷、张总和辛老师。要不是日本的熏少爷来上海找炮友宝爷及杨磊赶去作陪,张总被关禁闭必须留在家里,辛老师又公务繁忙总是只能神龙见尾,昨天晚上究竟会发生什么尤未可知。


早上打车回来,从那里打车到我家居然只要10块钱……


这是一篇内容详尽的流水帐,如有遗漏欢迎浦君及杨少补充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