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17日星期一

可悲

我发现一个很可悲的事实:我到现在羽毛球还打不过家里那个臭老头……


昨 天臭老头被朋友喊去打羽毛球顺便把我带去了。本以为老头已经将近3年没打球加上年岁渐大体力不支,我每天坚持锻炼身体状态正佳,就算无法大获全胜也该能拼 个平手。结果上了场以后发现满不是那么回事,虽然不管论身高、臂展、步幅还是速度,力量,耐力我都在臭老头之上,不过他几十年积累下来的手感和基本定型的 动作可是我这种半调子技术比不了的。于是我很郁闷……等我明年考完研一定要去报个羽毛球俱乐部,体验一下被魔鬼训练虐待的感觉。


更可悲是我今天下午我和御剑去看内裤男归来,关于这部电影御剑那里有非常精彩的评论,不再多废话了。(http://zennipu.spaces.msn.com/blog/cns!F8D6E79B65BB31C8!308.entry)


看完归来以后发现我居然被锁在家门外面没钥匙……打电话发现臭老头在外面吃晚饭,老妈在婆婆家吃晚饭,于是我只能到M里去苟且一顿。幸好 我身上带着PSP 而且又买了张体坛周报,所以在M里不至于太过无聊,当然让我始料未及的是,其实我根本不需要准备这么多,我只需要准备着耳朵就行了。


坐在我旁边桌的是两个喋喋不休女人,她们说话的声音足以让坐在邻桌的我听得清清楚楚。我很后悔我出门的时候把iPod丢在家里充电,以 至于我必须在接下来的两个半小时之内完完全全的接受两个长的一点都不好看的比我低一届到两届的29中学生操着一口南京话的大声八卦,其内容从29中老师到 学校同学再到香港明星又到世界杯球星来到商场打折信息最后又回到学校同学。于是我突然有了这么一个意识:比八卦更恐怖的是八卦的女人,比八卦的女人更恐怖 的是……第二句话最后的部分省略,不过我想只要不是患有某种可悲的先天遗传性疾病的人都能很快的推测出来吧。


7月20号MI3上映,Cruise大叔明显老了不少,魅力大降。前两天在金鹰看到了G-Shock的MI3限量版,做的很有感觉,当 然1990大元的价位也很有感觉。看到新闻说《加勒比海盗2》因为内容里含有太多的神怪骷髅的内容遭遇审核危机将退出暑期档,这可真是个口古月的理由。


最后补充一点,让我对两位八卦女如此深恶痛绝的原因的是我在听着她们谈话的时候一不小心被火龙推倒了两次……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