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10日星期日

报道

今天下午推掉了浦君的游泳计划,带着我妹妹去学校报道。


真 没想到我都到了有白胡子的时候还能享受一回新生待遇,带着妹妹在金融学院报道的时候,那边接待的人都非常一致的把我当成了来报道的新生,走在路上的时候居 然还被艺术中心的人拦下来问我想不想入社团。为什么我大一那会儿就没享受到这种待遇呢?不过要靠PS过的照片来显示自己年轻到可以装成清纯忧郁派美少年像 薰少爷那样去钓高中小女生的浦君你现在可以知道了,我的年轻那便是写在脸上的啊!


带妹妹去报道的最大好处是我可以在大学的最后一年顺理成章的在宿管站阿姨的眼皮底下大摇大摆的走进女生宿舍去溜达一圈。


最后装模作样的说一声祝老妈教师节快乐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