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2日星期六

清炖兔子汤

首先插一点不相干的内容,我再一次的发现,我没有开学校的网络是一件多么多么明智的事情,多亏了我那天莫名其妙的愤怒。如果不是那样,请各位想象一下如果我开了学校的网络却发现根本没办法来更新这个Blog,那时候我的愤怒会升级到何等程度。

原因很简单,由于我个人那点点固执的恶趣味,所以我用的Blog基本上都是外国的服务商,所以以我们学校的政策,本科生的宽带一律无法浏览国外站点,这就让我很无奈了,虽然我还有一个yo2的Blog应该是国内的服务器,但是为了配合学校的网络而把替补晋升为主力实在不像是本大爷的作风,所以我很高兴的可以名正言顺的继续宣布:本Blog的更新频率依然为每周一篇。

下面进入主题。

本周在学校里最大的大事莫过于有只兔子跑进了我们宿舍。这在学校绝对是少见的事情,尤其是在男生宿舍。别指望我们会像一群女生那样围在兔子周围温柔的抚摸着她洁白的肌肤同时叽叽喳喳的讨论这只兔子是从哪儿来的,我们甚至不是动物保护主义者。这兔子进了我们宿舍之后,只看到一群比兔子还红的眼睛。门立刻被锁上了,通道的阳台的门也关上了,兔子头上很快的被罩上了一个电脑机箱,然后宿舍里的三个男人开始商量我们应该怎么处理这只兔子,最后得出的共识是:清炖煲汤。

不过我不得不十分遗憾的告诉大家,最后这只兔子还是活着走出了我们宿舍,并且四肢依旧健全,而清炖家兔汤也只能停留在我们的意念中。我总结了一下,导致这种可悲结果的原因主要有以下几点:

1.我们宿舍里面没有锅,捡几块石头来搭个灶,弄点树枝来生个火这些问题都不大,可是没有锅这是个非常严重的问题,我们总不能拿机箱来当锅吧……而且机箱上那么多孔,你想用来煲汤那便是断然不可能的事情。

2.我们缺少一把被称为“杀兔刀”的神器,这件神器的上一任主人是传说中的坎德人英雄泰索何夫·柏伏特,自从他用此刀干倒了混沌之后便下落不明了。

3.这是最关键的一点!我们宿舍里没人知道清炖兔子汤该怎么做……


这便是男生宿舍的悲哀啊!!

最后补充说明一下,这团白肉的主人是我们的一位同学,貌似是他女朋友送给他的礼物。不过让我们很惊讶的是,这位同学的宿舍可是一楼,这只兔子怎么会出现在五楼我们的宿舍里,依旧是个问题。

2 条评论:

匿名 说...

我还能说什么。。。

Unknown 说...

想想以前星界人头攒动的景象,现在还真不知道说些什么好。
兔子汤么,还是有机会的,现在这兔爷儿一天跑过来两三趟,我是不介意你拿锅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