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31日星期日

Farewell

前 段时间有天杨少突然说要写遗书,理由是像这样天天待在家里看书,万一哪天突然挂了你们都不知道,可能只是以为我手机丢了、电脑故障或是什么的,留个遗书至 少挂了的时候还可以知会你们一声。我觉得倒是没这个必要,除非对于丧葬方式有某种执念或者有某些一定要处理的遗产,否则大可不必。要不你可以用毛笔宣纸写 了弄个镜框装裱起来,挂在家里醒目的位置供人瞻仰,还方便随时补充。


说上面这段的意思不是我要写遗书或是我要死了什么的。只是告诉大家,离考试还有20天,我会消失21又四分之三天。你们这段时间是没希望在网上看到我了,别当我死了就行。


当然,如果你们真的担心我,可以每天发条信息来确认我的死活。如果你们想我了,有什么话想告诉我,也可以发信息或者打电话给我。


最后祝大家新年愉快。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