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4日星期一

老曹

老曹是我很好的朋友,今天是他的生日,所以我来说说他的事。


我和老曹很早就认识了,比你们很多人都早,我常常和他开玩笑说是他还裹着尿布的时候我就认识他了。我们从6岁开始连着当着9年的同班同学,剩下的6年多是非常好的朋友。鉴于你们认识的大多是初中以后的老曹,那我就来简单说说小学时候的老曹。


小学时候的老曹完全就是个传奇,他的传奇事迹如果让我来说那可得说到明天早上,我没那么多时间。而且身为一个传奇,如果被人翻出来你哪天早上吃了什么当早饭,哪天欺负了哪个小女生这也忒丢人了点,所以你不需要知道他那时候确实干过什么,只要知道那会儿他确实很牛B就行了。


那 会儿的老曹可算是班上最受欢迎的男生了,身高体壮脑子又聪明,不管是运动还是游戏全都玩的转,各种鬼点子还特多,一到下课总会有一堆男生围着老曹,在他的 带领下开始游戏或者对女生实施恶作剧。他就是男生中无可争议的老大,自从他在足球场上一记标准的右手直拳把对方动作粗野的后卫打的仰面倒下之后,就连对方 门将也不敢挑战他在门前射门得分的权力了。就算是被老曹整天带头欺负的女生对他的印象也非同一般,根据我在五年级时做出的调查,全班有将近一半的女生在班 上最喜欢的男生是老曹。由于我保证绝对不把她们的答案告诉当事人,所以老曹并不知道。同样这也可以解释没有一个人提到我名字的原因。最关键的是,老曹的学 习还特好,小学六年年年班委三好生,小学升初中考试又是我们班男生最高分,这下连所有老师都喜欢他的不得了了。


那么看来,老曹那会儿就是 校园明星四分卫级别的人物,还是那种学习成绩特好连老师都宠着他的,想想看,那可是何等的威风八面无限风光啊。Stop!这儿不是USA,没几个人关注橄 榄球,更没有性感热辣的拉拉队女郎,这只是十多年前比现在要营建的和谐社会还要和谐一百万倍的中国小学校园,里面坐着的基本上都是以毛爷爷关于学习的重要 讲话为座右铭正在度过自己个位数人生的乖乖仔。老曹在他到目前为止的人生中最辉煌的一段时间里完全没有享受到与其辉煌相匹配的待遇,这不得不说是一个很大 的遗憾。可能受此打击太大,老曹此后就再也没有达到这种程度。


接下来就是拥有众多明星配角登场的初中时代了。


由于本作的预算暂时不够支付众多明星配角的出场费,所以目前只能弄个低成本的小学篇来试播。


至于以后的故事,那就以后再说吧。


生日快乐。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