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7日星期二

开学前周

离返校日还有一周,在家里待了将近半年,马上就要回学校了是个什么样的心情。我可不会用那种 低级又娘娘腔的“复杂”来形容,就算我要表达类似的感觉也得用个高级点的词汇,比如“complicated”。玩笑到此为止,其实心情并无任何复杂可 言,4年的大学还剩下一个多月,没有课程——不排除我心血来潮随便找个教室去听课的可能性,没有考试——我差点忘了我还有两门至今都有点莫名其妙的重修, 没有驾照——这是美中不足的一点,是真正用全部的情绪去享受的时候了。


按说现在是春天,该是一年之中欣欣向荣的美好时光,我的几个朋友都在闹分手,或许这里应该用完成时更为确切。我只知道在以前某段时期反季节蔬菜似乎比较流行,没想到现在当反季节蔬菜已经渐渐被人们所接受并再度抛弃之后,反季节行为似乎又成了这一季的最时尚元素了。


Blogger终于能浏览了,于是我发现我前段时间申请着玩的Google Adsense居然已经放了上来,就在右上角音乐很明显的位置。 放着玩的,哪位大爷愿意施舍施舍就点着玩玩好了。另外把原先的著作权声明换成了共享协议的Logo,简言之那玩意儿就是你在署名、不修改不演绎同时不用作 商业用途的前提下可以转载本Blog里的文字内容(不包括图片),其实和原先的东西是差不多的,只不过换个看起来高级点的玩意儿而已,我便是如此的形式主 义者。


近期忙于论文,于是没有多少心情和时间来更新这里,以至于更新周期降到了历史最低点,写出来的玩意儿也是连我自己都觉得讨厌的废话。希望等到下周开学以后应该会恢复到一个比较正常的更新频率和心情。


开始看安·兰德的《源泉》,把伪·文艺进行到底, 同时严重唾弃坐在电脑前面看庸俗小说的某浦。

没有评论: